行业网站建设的四大原则剖析
2018-01-10 09:11:00  站长网   [查看原文]

A5创业网

项目发布

申请报道

扫一扫,联系编辑获得审核机会

符合以下要求,获得报道机会

1. 新公司求报道

2. 好项目求报道

3. 服务商求报道

4. 投资融资爆料

中介交易 网站交易 域名交易 公众号

登录 注册

会员中心 退出

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网站导航

找项目 找服务

客服热线:400-995-7855

创业

创业动态 投资融资 创业故事 众创空间

财税

工商注册 公司财税 资质办理

产权

商标 版权 专利

科技

互联网 IT业界 移动 八卦休闲

站长

网站运营 建站经验 SEO 交互设计 好站推荐

营销

营销策划 网络推广 移动营销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分析 移动电商

IDC

IDC报告 云计算 服务器 安全 CDN

更多

自媒体 公众号 小程序 产品 域名 会议 数码 游戏 系统 技术

首页

创业

创业项目

科技

站长

产品

营销

电商

域名

会议

A5交易

A5营销

创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品牌

标签

专题

软文

行业网站建设的四大原则剖析 2018-01-10 09:11 来源:网站运营那点事 我来投稿 我要评论

创业项目优选 好项目来A5招商 ,点击入驻!

一、网站建设原则:一种字体

用户进入网站后,首先得到的是视觉上的冲击,所以企业在建站过程中,尤其要注意避免在一个网页中使用三种或者更多的字体,能够让整个设计的凝聚力更强。

有人会问,一种字体,会不会太单调?当然不,你可以通过大小、粗细、甚至间距进行微调,让页面产生一种统一和谐的韵律感。虽然说不同的字体会有不同的视觉对比度,但是如果你选取的两种字体能够相互搭配,当然也可以采纳融合到设计之中。

二、网站建设原则:一致元素

这个一致,可以是某种和网站挂钩的元素反复使用。例如标题是左对齐的,那么副标题也实现左对齐,可阅读性更强。

三、网站建设原则:多种层次

首先,网站设计要有主视觉指导。它可以是一个图像,可以是一个视频,也可以是一段文本。但无论哪种,它一定是给用户留下强烈第一印象的一个东西。

在主视觉的指导下,开展次级元素的展开。例如主视觉是一张图片,那么次级可能是一段文字信息,对网站进行简短的介绍,搭配主视觉传达给用户。

四、网站建设原则:一个目标

每个网页只传达一个目标,从导航到脚本的设计,从按钮到链接的跳转,都要围绕这个重点来设计。这个网页的表现方式可以是多样的,例如视频、图片,甚至音乐表现形式,但是需要统一于目标。

这个目标,肩负着引领用户了解网站的内容的重任。简单的操作更能够让用户专注于网站。过多杂乱的信息堆砌反而会扰乱用户的思路,让用户对网站产生不好的印象。

以上四点大致的总结出的建站原则,做好这四点再差的网站都不会影响其效果。

本栏目中的所有页面均系自动生成,自动分类排列,采用联索网络信息采集、网页信息提取、语义计算等智能搜索技术。内容源于公开的媒体报道,包括但不限于新闻网站、电子报刊、行业门户、客户网站等。使用本栏目前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