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与内江市人民政府战略签约
2018-01-04 00:00:00  北京工业大学   [查看原文]

1月3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与内江市人民政府战略签约。签约仪式前,校党委书记谢辉会见了中共内江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有一行。

签约仪式上,聂祚仁副校长和陈建有副市长分别代表北京工业大学和内江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书。在北工大机电学院与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共同承担04国家重大专项并取得突破性进展的基础上,此次战略签约将进一步推动校地双方事业发展,开创出校地合作新局面。

陈建有副市长感谢北京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根据“十三五”规划,内江市将致力于成为成渝重要交通枢纽”、“成渝配套服务中心”、“幸福美丽宜居宜业新甜城”;希望北京工业大学在机械制造、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城市规划、江河治理等方面给予内江市大力支持,助力内江市早日实现“十三五”目标。

聂祚仁副校长感谢内江市政府对北京工业大学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北京工业大学作为市属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2017年入选了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学校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背景下,始终秉承“立足北京、服务北京、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办学定位,在机械制造加工、结构工程、新材料研发与应用、环境治理、交通控制、3D数字化医疗打印、城市规划、艺术设计、经管人文等方面都有所建树,双方合作必将迎来广阔前景。

签约仪式后,陈建有副市长一行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对项目最新合作进展的汇报,并参观了北京市数字化医疗3D打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古月新材料研究院。

本栏目中的所有页面均系自动生成,自动分类排列,采用联索网络信息采集、网页信息提取、语义计算等智能搜索技术。内容源于公开的媒体报道,包括但不限于新闻网站、电子报刊、行业门户、客户网站等。使用本栏目前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