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实战干货:网页建库与未建库的标准规则!
2018-01-03 08:29:00  站长网   [查看原文]

上图就是一个网页的信任度提权到最大值的正常状态,如果你的站点出现了首页搜索标题没有在第一位的状态,那么要适当的去检查你站点的这些信任度,也许已经有“降权”影响。

二、网页未建库

1、质量标准

反之,网页未建库并不是说与网页建库完全相反,这里有两种情况导致网页未建库。

1.1、网页收录并建立了索引,由于某种负面SEO行为影响了当前页面的信任度,从而给予降权处罚,也就是从本来有排名变成了没有排名,并且往往这种情况是搜索整个网页标题都搜索不到。

1.2、大多数SEO人并没有考虑到第二点,认真搜索不到关键词排名就是降权了,其实这是错误的思维。这种思维来源于你长期优化首页关键词而忽略了大量的内页优化导致的,比如一个站点的页面其实有大量的内页产生,但是这些内页你们去搜索这些关键词标题同样也搜索不到,难道这些内页都降权了吗,答案并非降权,根本的原因在于这些内页的网页质量评分较低或者URL信任度较低影响的。

上图就是由于URL前身为垃圾站,所以现在变成了降权状态,仅仅是网页收录,但是并没有建库,导致搜索不到网页标题排名。

2、降权(信任度指标)

降权的答案由多种因素决定,大多数情况下由于内容质量(大量的采集垃圾内容)、链接作弊、点击作弊这三种类型而触发。不妨去对比下自己的站点,当大家都在思考降权的时候,不妨被提权这个关键词在SEO实战优化过程当中运用的更好,也许你对搜索引擎排序的方式会体会的更加深刻一些!

作者:附子SEO

本栏目中的所有页面均系自动生成,自动分类排列,采用联索网络信息采集、网页信息提取、语义计算等智能搜索技术。内容源于公开的媒体报道,包括但不限于新闻网站、电子报刊、行业门户、客户网站等。使用本栏目前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