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百晓生计划对SEO、熊掌号的影响
2017-12-22 09:09:00  站长网   [查看原文]

A5创业网

项目发布

申请报道

扫一扫,联系编辑获得审核机会

符合以下要求,获得报道机会

1. 新公司求报道

2. 好项目求报道

3. 服务商求报道

4. 投资融资爆料

中介交易 网站交易 域名交易 公众号

登录 注册

会员中心 退出

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网站导航

找项目 找服务

客服热线:400-995-7855

创业

创业动态 投资融资 创业故事 众创空间

财税

工商注册 公司财税 资质办理

产权

商标 版权 专利

科技

互联网 IT业界 移动 八卦休闲

站长

网站运营 建站经验 SEO 交互设计 好站推荐

营销

营销策划 网络推广 移动营销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分析 移动电商

IDC

IDC报告 云计算 服务器 安全 CDN

更多

自媒体 公众号 小程序 产品 域名 会议 数码 游戏 系统 技术

首页

创业

创业项目

科技

站长

产品

营销

电商

域名

会议

A5交易

A5营销

创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品牌

标签

专题

软文

百度百晓生计划对SEO、熊掌号的影响 2017-12-22 09:09 来源:焦大seo 我来投稿 我要评论

创业项目优选 好项目来A5招商 ,点击入驻!

百度今天在北京开了场“百度娱乐搜索百晓生计划宣发会”,简称“百晓生计划”,这个“百晓生计划”是基于熊掌号的。

不管百度自己怎么定义这个“百晓生计划”,但是从具体产品细节上看,有点像Google之前测试的一个功能。但百度有可能在这个功能,做了更多的扩展。

大家不记得了的话,可以回顾下我们的这篇文章「Google搜索结果引入名人视频问答,让搜索结果更社交化」。懒的点的话,我给大家贴个简介:Google小范围测试一个问答功能「邀请明星拍视频回答网友常搜索问题」,然后这些视频内容当然是会展示在搜索结果中了。

我们在那篇文章中还在说百度会不会跟进这个变化,会以什么方式来推出自己的这类产品。没想到百度是借助熊掌号来实现,那么最初推出熊掌号的时候,就不单单只是一个百度关于网站生态方面的考虑。

百晓生计划,互联网媒体上的介绍:

“百晓生计划”是百度熊掌号平台新近针对娱乐行业推出的宣发解决方案,旨在依托百度搜索流量、AI实力与信息流技术突破传统宣发方式的局限、实现新媒体时代下影视宣发、明星宣发的变革。

明星想让粉丝们搜索自己时,看到的内容更全面、更准确,实现更简单的互动交流,那么答案无疑在于线上访问量、线下曝光度这两个数据指标,这也正是通过互联网的能力来助力娱乐产业的初衷,12月21日,百度搜索熊掌号在北京正式发布“百晓生计划”,依托搜索引擎及熊掌号打造开放、多赢、双向互联的娱乐生态体系。

百度一直有非常庞大的娱乐流量,不止是百度网页搜索,百度贴吧的粉丝流量也非常大。百度如果借助熊掌号进入娱乐行业的话,我相信能够做出影响力来。

不过,这个“百晓生计划”是跟SEO应该没什么关系了。

本栏目中的所有页面均系自动生成,自动分类排列,采用联索网络信息采集、网页信息提取、语义计算等智能搜索技术。内容源于公开的媒体报道,包括但不限于新闻网站、电子报刊、行业门户、客户网站等。使用本栏目前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