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营销领航者G3云推广首发智能服务平台
2017-12-15 15:47:00  中国站长站   [查看原文]

人工智能的传说可以追溯到古埃及,但随着 1941 年以来电子计算机的发展,技术已最终可以创造出机器智能,“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一词最初是在 1956 年DARTMOUTH学会上提出的,从那以后,研究者们发展了众多理论和原理,人工智能的概念也随之扩展,在它还不长的历史中,人工智能的发展比预想的要慢,但一直在前进,从 40 年前出现至今,已经出现了许多AI程序,并且它们也影响到了其它 技术的发展。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融合迎来了互联网全网营销推广新变革。 2017 年 12 月 13 日,南方网通AI智能新闻发布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嘉晖路龙凤山庄千人宴会厅拉开帷幕。

新闻发布会现场,南方网通董事长费勇先生分享了“AI智能”在网络营销领域的应用及未来对行业的影响和颠覆的新变化。南方网通董事长费勇认为,人工智能技术已逐渐成熟,而南方网通G3 云推广AI人工智能服务平台的应用开拓了互联网领域新局面。

人工智能与互联网相结合,使传统的网络营销升级为“智能化全网营销”,G3 云推广全网营销自助应用平台基于新一代AI(人工智能)技术,正推动互联网的变革和新企业的崛起,AI智能将企业的广告进行了城市和领域的精准投放,更好的为行业资源整合、提升品牌竞争力、开拓新市场、寻找有效产品传播渠道发挥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企业发布本文的目的在于推广其产品或服务,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请读者使用之前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本栏目中的所有页面均系自动生成,自动分类排列,采用联索网络信息采集、网页信息提取、语义计算等智能搜索技术。内容源于公开的媒体报道,包括但不限于新闻网站、电子报刊、行业门户、客户网站等。使用本栏目前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