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rester:下一代预测性网络营销报告
2017-12-15 15:47:00  站长网   [查看原文]

A5创业网

项目发布

服务商入驻

交易服务 网站交易 域名交易 公众号

登录 注册

会员中心 退出

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网站导航

找项目 找服务

客服热线:400-995-7855

创业

创业动态 投资融资 创业故事 众创空间

财税

工商注册 公司财税 资质办理

产权

商标 版权 专利

科技

互联网 IT业界 移动 八卦休闲

站长

网站运营 建站经验 SEO 交互设计 好站推荐

营销

营销策划 网络推广 移动营销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分析 移动电商

IDC

IDC报告 云计算 服务器 安全 CDN

更多

自媒体 产品 域名 会议 数码 系统 技术

首页

创业

创业项目

科技

站长

产品

营销

电商

域名

会议

A5交易

A5营销

创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品牌

标签

专题

软文

Forrester:下一代预测性网络营销报告 2017-12-15 15:47 来源:爱运营 我来投稿 我要评论

创业项目优选 好项目来A5招商 ,点击入驻!

Forrester发布了最新的“下一代预测性网络营销报告”。

当今的企业必须通过营销创造引人入胜的、差异化的客户体验。预测性营销改变了营销工作,它赋予企业预测消费者需求和兴趣的能力。更重要的事,预测性营销能预知消费者对营销内容的反应。

网络设备越来越丰富,这给营销人员带来了机遇和威胁:数据比过去更多了,营销人员能更好地了解客户,并给他们提供相关、定制消息和建议。另一方面,营销人员面临着太多的工作,超过了他们的处理能力。过多的数据源产生太多数据给客户情报和营销团队产生有意义的洞察带来很多挑战。人工智能成为加速营销工作的必不可少的工具。

个性化的1对1的实时营销互动。通过帮助营销人员从后期广告优化转向更有预测性的广告前期优化,人工智能将推动营销创新。

Forrester分析的结论包括:

五个方面的成功将推动预测性营销发展。这五个方面分别是,客户识别、非线性消费过程、实时决策、基于人工智能的情报决策,以及以第一方数据为主。

人工智能推动营销工作简化和优化。人工智能不仅能实现自动化营销过程,而且让业务变得更智能,产生之前人力无法做到的洞察,并将其付诸实践。

寻找正确的合作伙伴,利用技术和专业知识改造营销工作。预测性营销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复杂性对任何企业都是非常艰巨的。只有少数企业能够引领下一代预测性营销时代,因此,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是至关重要的。

本栏目中的所有页面均系自动生成,自动分类排列,采用联索网络信息采集、网页信息提取、语义计算等智能搜索技术。内容源于公开的媒体报道,包括但不限于新闻网站、电子报刊、行业门户、客户网站等。使用本栏目前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