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消费趋缓,毛豆新车模式将拉动新车消费
2018-01-28 22:10:00     [查看原文]

近日中汽协发布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乘用车销量2471.83万,同比仅微增1.4%;国内乘用车传统渠道增长乏力、增速放缓,亟需创建新消费渠道、挖掘新客群。在此背景下,以毛豆新车网为代表的汽车新零售平台应运而生,并凭借0到1成首付买新车的超低消费门槛,透明、便捷、省心的购车消费新体验,持续发力渠道下沉布局三四五线城市等多重独特优势,助力拓展新车消费增量市场并倍受消费者青睐,也为2018年新车消费市场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

加之此前,商务部曾发布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第四条规定,国家鼓励发展共享型、节约型、社会化的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加快城乡一体的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建设,推动汽车流通模式创新。在市场与政策的双重助力下,毛豆新车网进一步加紧了业务布局,通过三大创新动力帮助主机厂商开拓增量市场,挖掘新的增长潜力:

一、为国内新车消费市场引进欧美等发达国家成熟的新车融资租赁模式,把新车消费与金融解决方案融合为一体,通过低至0到1成首付的新车租售模式,使得一半以上的新车消费首付金额将至1.5万元以下,大幅拉低新车消费门槛,助力挖掘不同于传统消费模式下的新消费客群。

二、打造透明、便捷、省心的购车消费新体验,新模式下车源均为知名厂商直供保障品质,线上价格与所享服务完全透明,选车、贷款、上牌、交税、投保等一系列原本需要消费者在线下参与的多个环节,统一由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一揽子服务,消费者只需在选车付首付之后,等待提车用车即可;进而大幅度消除了消费者的购车顾虑,并有效降低了购买决策等待期,大幅度提升新车的流通效率并推动消费总量提升。

三、通过互联网下沉的方式将这种新兴汽车消费方式渗透到三四五线城市中,帮助主机厂商有效开拓此前覆盖不足的新市场群体,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的技术创新成果,洞察特定群体与个体消费者的消费偏好,全网精准捕获主机厂商旗下品牌与车型所对应的目标受众,进一步推动把更多、新增的潜在消费客群的消费意向转化为消费行为,推动汽车消费升级与总量提升。

毛豆新车负责人表示,以用户需求出发,帮助主机厂拓展市场是毛豆始终坚持的核心,未来,毛豆新车网将联手主机厂不断地进行创新尝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购车服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毛豆新车网已经在8个城市建立了线下中心仓,服务覆盖全国50多个主流城市。未来一年,毛豆新车网计划中心仓拓展超过10个城市,服务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

本栏目中的所有页面均系自动生成,自动分类排列,采用联索网络信息采集、网页信息提取、语义计算等智能搜索技术。内容源于公开的媒体报道,包括但不限于新闻网站、电子报刊、行业门户、客户网站等。使用本栏目前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