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正式启用顶级新域名【qy.cn】,平台升级智能更便捷
2018-01-26 11:26:00  中国站长站   [查看原文]

#lexo_img_start http://upload.chinaz.com/2018/0126/6365256281314517528198797.jpeg lexo_img_end#

庆祝群英成立 15 周年,荣获“云服务牌照”,为了更好凸显群英的品牌形象,在2018 年 1 月中旬正式宣布:启用更优质的顶级域名qy.cn。

域名更换,提升用户体验

对于互联网企业来说,域名十分重要,差之毫厘失之千里。以往群英使用的旧域名qy.com.cn,因为域名不够精准、简练,导致很多用户无法准确快捷地进入群英首页,导致网站流量大损失。所以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更好的品牌形象,群英高价购买了更贴近群英品牌的顶级域名“qy.cn”代替原域名。

新域名“qy.cn”相较于旧域名来说,更准确,更简练、更快捷。用户只需在网址栏输入qy.cn,即可快速跳转群英首页。相信此次更改,大部分的用户会更喜欢愿意直接使用域名访问,省去了从搜索引擎输入文字,再点击页面进入的繁琐步骤。

整体改版,平台优化升级

在更换域名的同时,此次群英还将网站重新整合进行改版,为更贴合用户,提升用户使用感而设计。

同时群英平台系统也进行了优化升级,如优化网站的自助购买,对充值接口进行统一和优化等细节上的改进;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升级体验,提升用户访问体验感。

持续创新,创造新价值

群英坚持持续创新精神,沉淀 5 年开发出全新BGP动态“鹰云服务器”;针对配备纯SSD架构,从而打造的高性能存储,采用由数据切片技术构建的三层存储功能,可弹性扩展的资源用量,为用户提供灵活多样的计费方式,最大程度节省运营成本,提高资源有效利用率。同时拥有高达400G的防护能力,提供单线、双线、多线等线路选择,让用户不再畏惧DDOS攻击的挑战,同时拥有极速的访问体验。

同时高防方面推出打不死的智防系统,智防系统是专门针对各类网游产品所开发的防攻击系统,能够抵御一切DDOS攻击,网关端口攻击,假人攻击等常见攻击手段,同时该系统还具有近源加速,不掉线,防劫持等特点,让您的游戏更加畅顺,更加安全。

未来,将为用户提供更多便捷的云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多新的价值!

感谢新老用户一直的支持与信任!群英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与服务!致力国内最TOP的IDC提供商,群英因您而更精彩!

本栏目中的所有页面均系自动生成,自动分类排列,采用联索网络信息采集、网页信息提取、语义计算等智能搜索技术。内容源于公开的媒体报道,包括但不限于新闻网站、电子报刊、行业门户、客户网站等。使用本栏目前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