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年鉴》作为唯一高校年鉴入选首批北京市精品年鉴工程
2018-01-19 00:00:00  北京工业大学   [查看原文]

近日,北京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首批入选北京市精品年鉴工程的年鉴名单,《北京工业大学年鉴》作为唯一的高校年鉴入选。

为集中力量打造一批质量过硬、能够发挥示范作用的精品年鉴,提升全市年鉴编纂的整体质量,北京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在2017 年启动北京市精品年鉴工程,在全市范围内选取综合年鉴、专业年鉴、高校年鉴各1部进行重点建设,组织专家对这三部年鉴进行全面指导、重点打磨、精心修改,力争早日打造成精品年鉴。

多年来,北工大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年鉴编纂工作,注重发挥年鉴的存史、资政、育人与文化传承作用,全校各参编单位和编辑人员共同努力,出版社大力支持,年鉴编纂质量不断提高。北工大年鉴工作曾被《年鉴论坛》(第七辑)专题介绍,并多次获得全国及北京市集体和个人奖励。

北工大年鉴编辑部将以此次入选北京市精品年鉴工程为契机,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确保年鉴质量的情况下,加强年鉴数据利用,积极探索和完善行之有效的编纂方法,编修出更多经得起历史检验,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年度特点和学校特色的精品年鉴。

本栏目中的所有页面均系自动生成,自动分类排列,采用联索网络信息采集、网页信息提取、语义计算等智能搜索技术。内容源于公开的媒体报道,包括但不限于新闻网站、电子报刊、行业门户、客户网站等。使用本栏目前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