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委副主任伍建民调研指导北工大科技创新工作
2018-01-26 00:00:00  北京工业大学   [查看原文]

1月24日下午,北京市科委副主任伍建民率队到北京工业大学调研指导学校科技创新工作。市科委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谢辉主持座谈会,副校长聂祚仁、杜修力及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发院、城市建设学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伍建民副主任听取了学校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情况的汇报,对实验室建设情况及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市科委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学校科技创新工作,希望学校更加主动地深入参与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充分发挥自身学科和科研优势,在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京津冀区域协同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出市属高校更加积极的作用。

谢辉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市科委长期以来对北工大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北工大从建校伊始就始终坚持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服务,2017年学校正式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现代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一流学科群建设,引领带动学科水平整体提升,更好地服务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设。

座谈会后,伍建民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城市与工程安全减灾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地下工程大兴立体综合模拟试验平台。

本栏目中的所有页面均系自动生成,自动分类排列,采用联索网络信息采集、网页信息提取、语义计算等智能搜索技术。内容源于公开的媒体报道,包括但不限于新闻网站、电子报刊、行业门户、客户网站等。使用本栏目前必读